希望這將有助於弄清您的疑惑
翻譯:DRAGON SLAHER (escaflowne@163.com)
校定修正:朱學恒:(lucifer8@ms25.hinet.net)

DL-N!首頁
關於DL-Never!
同人誌漫畫
角色集
海報牆
男同世界
連結
關於作者
路西法地獄


這個網站是怎麼開始的﹖
說起這件事情就必須要話說從頭;很久很久以前,這裡的龍槍同人誌全都貼在ELFWOOD網站上。但是由於後來它們實在變得一團亂,於是我們決定特別為了這些同人誌創造一個網站。

什麼是同人誌﹖
它是一個日本的漫畫名詞。然而,在同人誌中所創作的角色並非自創,他們都是基於其他作家所創造的角色所創作的。

什麼是DL-Never!?
一群畫同人誌的傢伙利用龍槍中的角色做一些在書中絕不會做的事..耍寶..或是做一些我們希望他們在書中去做的事。

為什麼要畫這些作品?
為了搞笑、耍寶,和愛與和平。

這個同人誌的主要角色是哪些人﹖
主要是雷斯林、達拉馬、克麗珊娜,以及長槍戰爭中的其他英雄、幾個神明和一些法師。

什麼是龍槍﹖
是瑪格麗特‧魏絲和崔西‧西克曼以龍與地下城規則為基礎寫成的一系列小說。

你們能創作更多有關泰斯、奇蒂拉、或和其它角色的同人誌嗎?

如果我們能夠想到和他們有關的劇情的話,我們就會畫的。

我們可以投稿我們自己的同人誌插圖或海報嗎﹖

請將您的作品寄到sandara3@hotmail.com。我們將決定它們是否適合展出。

還有什麼想知道的﹖請 寫信告訴我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