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紫色皮卡丘都叫好啊!
 
  美國的大漫畫社出版形式與日本不同,因此在主流英雄系列作中,搞笑作品數量難以及上日漫。但長期的英雄形象也偶會出現令人噗滋一笑的畫面,所以決定整理一些名場面來常常回味。




  這張圖其實是來自亞洲山寨版玩具大圖鑑,乍看之下的確是敝島會搞出來的神秘偽作。但,山寨番長你這次猜錯了!這可是確實存在的漫畫角色喔!

  要談美漫對日漫的反擊,這篇絕對要拿出來講的啦:《Superman》第177期〈Metropolis E-Mailbag〉。在這期裏,超人的老敵人玩具人(Toyman)再度現身,改編版的二頭身玩具超人真是可愛到爆~


是吊卡包裝喔


  玩具人這次的目標不是超人,而是XXL版的金屬髏(Metallo),而玩具王的駕駛者玩具人還是「因為祖父遺言而坐上了巨大的機器人」。是的沒錯!這集的主要劇情就是兩個超級系巨大機器人全球打透透啊。更亂的是,超人在處理糾紛同時,還得一邊收 E-mail 來解決來自四面八方來的「緊急難題」(像是幫送聖誕禮物、完成小朋友看到爸爸的心願、帶老奶奶飛到自由女神像上看風景之類,只差沒有去樹上救貓了)。

  而似乎嫌這樣玩還不夠,在兩個巨大機器人打架途中,兩隻大怪物亂入啦:


皮~~皮○丘和摩○拉~~~?

  DC你們真的不怕被告嗎?XD


 



回《超人家族 (Superman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