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編惡搞月》
戀戀新百合組
助編: Ann Nocenti
整理: 路西瓜
日期: 2008/06/17
 

警        告!

    因為筆者完全看不懂英文,本篇文章是靠看圖說故事再加上瞎掰的對白亂寫湊出的劇情摘要,裏面充滿了絕對怪異的閱讀角度。

    如果想讀到真正的精彩對白,或被營造出的氣氛感動,請購買原書吧!



防衛組第127期
(Defenders #127)


    COSPLAY天使的助編好可愛!(大心)





主編不在家


助編作大夢

    助編正在幻想這個月大權在握的感覺,圖裏可以看到可愛版的天使、雷神索爾、發臭的大力獸和抱怨不想再跟他搭檔的女武神,另外還有神秘的蠢蛋俠、爆米花男和匹薩女...


縮小版的各英雄好可愛

    有了大權,就可以任意使喚畫家,每個人都在助編英明領導下準時交件,漫畫超賣座,人人出名又賺大錢,直到...出版經理來敲門。

    唉,該準備正刊了,幻想到此結束。


    真正的故事開始,一開頭就是殺必死的正妹裸奔一整頁,當然三點剛好都被遮住。追著正妹的是兩個神秘飛行機器人,讓正妹不得已,化成雷雲逃跑。

    另一方面,在防衛組總部內,月龍 正在凝神修練。一團雷雲突然闖入,同在總部的女武神石像鬼認出她是秘密帝國雲雲而展開攻擊,但卻被月龍制止,因為她讀出雲雲並無惡意。

    雲雲在現形後就力竭失去意識。



    防衛組其他成員則剛造訪完冰人老家,由天使女友開車送回來。途中發現飛行機器人經過,大力獸天使冰人立即變裝出發。不過天使女友似乎有點怨言...

天使當男友算妳倒霉囉。


    雲雲醒來後說出來意,總之就是老套故事,被秘密帝國利用云云。重點是雲雲那欲言又止、楚楚可憐的模樣,讓月龍心生不忍而上前安慰。

斷臂山算什麼,超女百合三角才猛啦。

    這麼浪漫的時刻,可惜不識相的機器人和其他組員破牆而入。月龍為了保護愛人,奮不顧身對抗機器人。

    防衛組通力幹掉了兩隻機器人,正洋洋得意之際。卻被雲雲潑冷水...

    雲雲他們只是五個小隊之一...

    話沒講完,剩下機器人全部湧入,不到半刻就把防衛組打到仆街。從反派淪為只會叫救命的花瓶雲雲,就這樣被抓回去了。




慘兮兮的防衛組


    腐女助編的野望會不會實現?雲雲月龍後續的百合戀曲就讓讀者自己追吧。

這一集介紹到的角色:
  Angel   天使 介紹 原義就是「天使」。
  Beast   大力獸 介紹 原義是「野獸」。
  Cloud   雲雲 介紹 原義是「雲」。
  Gargoyle   石像鬼 介紹 原義為哥德式建築上承接雨水的筧嘴、滴水嘴,經常做成小惡魔的造型。
  Iceman   冰人 介紹 原義就是「冰-人」。
  Moondragon   月龍 介紹 原義就是「月-龍」。
  Thor   索爾 介紹 原義就是北歐神話中的雷神。
  Valkyrie   女武神 介紹 音譯為「瓦爾基麗」、「王爾古雷」、「韋基利」或「華爾奇麗雅」,北歐神話中奧丁之女,負責將死後的戰士帶到英靈殿。
  Defenders   防衛組 介紹 原義就是「防衛者」。
  Secret Empire   秘密帝國 介紹
 



回《助編惡搞月》 (Assistant Editors'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