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編惡搞月》
有點臭烘烘
助編: Eliot Brown
整理: 路西瓜
日期: 2016/02/15
 

警        告!

    因為筆者完全看不懂英文,本篇文章是靠看圖說故事再加上瞎掰的對白亂寫湊出的劇情摘要,裏面充滿了絕對怪異的閱讀角度。

    如果想讀到真正的精彩對白,或被營造出的氣氛感動,請購買原書吧!



新世變種隊第11期
(New Mutants #11)




    助編 Eliot Brown 硬擠進人物頭像的右上方,頭上長的兩隻鹿角還把左邊的 Cannonball 臉都遮住了。

    橘髮的是 Wolfsbane ,藍髮的是太陽黑子,最下面則是 Moonstar 。他們四位是當時新世變種隊的成員。

    這期助編只有一頁是助編的傑作。Eliot Brown 趁主編們不在開了個徵文比賽,獎品是...Eliot的漫威宇宙襪?(這什麼哽?)

這一集介紹到的角色:
  Cannonball   Cannonball 介紹 原義是「砲彈」。
  Wolfsbane   Wolfsbane 介紹 原義是一種叫「烏頭」的有毒植物,如果字面的意思「狼的終結者」,原用於殺狼。
  Moonstar   Moonstar 介紹 原義是「月-星」。
  Sunspot   太陽黑子 介紹 原義就是「太陽黑子」。
  New Mutants   新世變種隊 介紹
 



回《助編惡搞月》 (Assistant Editors'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