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編惡搞月》
漫威大合作:宇宙海賊哈○克!
助編: Eliot Brown 整理: 路西瓜
日期: 2016/04/01
 

警        告!

    因為筆者完全看不懂英文,本篇文章是靠看圖說故事再加上瞎掰的對白亂寫湊出的劇情摘要,裏面充滿了絕對怪異的閱讀角度。

    如果想讀到真正的精彩對白,或被營造出的氣氛感動,請購買原書吧!



星際大戰第79期
(Star Wars #79)


    這期故事最後一頁是助編跳出來教大家如何 COSPLAY 黑武士...但請記得要趁老闆不在,否則就會像止戈流,開陣!


喬治‧盧卡斯的光劍是紅的!



    本篇故事乍看是正常的,但助編愛星際大戰愛到可以自製道具 Cosplay 了,怎麼可能輕易放過本篇故事?

    你看得出來封面主角其實是哪個知名星際大戰人物在 COSPLAY 哪個動漫角色嗎?





    故事發生在帝國大反擊之後,銀河間流傳著韓索羅被賞金獵人波巴‧費特抓走的消息。在走私客聚集的一處酒吧中,海盜們大肆慶賀韓索羅的不幸遭遇。

看來老韓平常作人不是普通失敗~~


    此時在酒吧外來了個不速之客...更正,不速毛怪。

「說出通關暗號!」        「喔吼吼吼吼吼~」
「哇呀,是武技獸...大爺對不起!」


    人人看到武技獸走進酒吧都心中一凜,武技獸已經夠讓人害怕了,萬一他又是「那位」武技獸怎麼辦?就在疑懼之時,一位白髮船長也跟著走了進來!

「我是 Drebbie 船長,武技獸是我朋友。」


    這身份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啊,不要以為把骷髏頭拿掉大家就認不出來你喔!一看就知道你是大名鼎鼎的...

宇宙海賊哈○克


    Drebbie 船長一開口就氣勢凌人。有個小流氓想暗施偷襲,Drebbie看似動都沒動,就讓小流氓胸口莫名中刀倒下。在場眾人無不被他震懾。


小哈飛刀,例無虛發!


    Drebbie放出韓索羅是個尋寶高手的消息,暗示在場某些人可以把他抓起來幫忙。他和武技獸也很樂意接受雇用。
    回到自己的太空船後,Drebbie卸下化妝,原來他不是哈○克(廢話),他是韓索羅的好友蘭道,而武技獸當然就是丘巴卡。他們兩個和崔皮歐阿圖一組,負責找尋被抓走的韓索羅下落。但是韓索羅名聲實在太差,所以他們才只好扮裝打聽消息。

    Drebbie 其實是蘭道敵人的名字。
    (心機好重啊。這就跟我們出國作壞事都要自稱是大陸人一樣意思。)


頭套有夠熱的...



「有人來了,快把頭套戴上...
...咦,誰把燈關了?」

(撞)

(頭暈)



「啊呀,坐到敞篷飛車差點穿幫...」


    經過一番周旋,他們終於打聽到兩件事。一、韓索羅被賣給赫特族賈霸。二、武技獸不能吃辣。


「吼吼」(譯:水...水...)
「那是辣味酒啦。」
「吼喔喔喔」(譯:慘叫)


    最後就是動作戲。兩人曝露身份後經過一場飛車追逐,最後順利回到太空船揚長而去。

    在10期之後的讀者來函裏,助編老實承認了蘭道扮的真的是宇宙海賊哈○克啦。
    


這一集介紹到的角色:

嚴格來說星際大戰人物不屬於漫威的角色。
 



回《助編惡搞月》 (Assistant Editors'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