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與資安


      奇幻與資安... ... ...其實沒什麼太大關係。

    很久以前看到 Symantec 一份 Powerpoint 簡報,題材是 Star Trek ,對那時總是中規中矩作簡報的我們來說真是驚為天人。於是之後也嘗試在簡報裏混入自己喜歡的主題。目前為止還沒聽到有聽眾抱怨...(大概都睡著了)

    把曾經作過的幾份簡報修改後整理在這,與主題無關的頁面已經刪除。圖片如果有版權問題就請原諒小弟我吧,一切都是 Google Image Search 的錯...


  為何世界需要IPS - 混亂的網路時代 需要真正的英雄 ! 數聯資安協助交大網路測試中心進行測試的成果發表會。
初次嘗試,使用「超人」當主題
(2006/08/24)
 
  安全登入,駭客登出 數聯資安在新竹為遊戲公司辦的研討會,換到敦陽科技後重新整理過。
使用「女神轉生」和「龍與地下城」當主題
(2007/10/18)
 
  全面啟動個資保護任務 敦陽科技個資研討會。
使用「蝙蝠俠」當主題
(2010/07)
 
  摔不壞的雞蛋籃 - 雲端網站集中化的保障 敦陽科技參加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南部雲端安全研討會。
使用「星海爭霸」當主題
(2010/10)
 
  大黑海時代揭幕 資安展演講。
使用「海賊王」當主題
(2012/04/20)
 
  進行一個微鑑識的動作 敦陽科技「全方位資安防護,從數位鑑識開始保護企業安全」研討會。
使用「蝙蝠俠」當主題
(2012/12/14)
 
  行跡大戰  雲力覺醒 - 雲端與大數據時代的駭客入侵 敦陽科技產品研討會。
使用「星際大戰」當主題
(2015/09)
 
  勒索是門好生意 敦陽科技產品研討會。
使用「樂高蝙蝠俠」當主題
(2017/02)
 
  摔不壞的雞蛋籃 - 網站集中化的安全保障 2018 國際資訊安全組織臺灣高峰會。
使用「寶可夢」當主題
(2018/07/16)


回《奇幻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