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tney Crumrin
- 電影版計畫宣佈
作者: firewalker (火行者電影部落格)
原載: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Movie版
日期: 2004/08/01
 
  Warner Bros.有哈利波特系列,Miramax 有 Artemis Fowl 系列,現在 Fox 也要有一套奇幻電影了!Fox 選擇的是 Ted Naifeh 的 Courtney Crumrin 漫畫作品來拍電影。

  劇情是一個女孩搬去身為法術士的叔叔同住,學會了如何使用魔法,以及在滿是驕傲自負富家子弟的學校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製片是化全材幕後大師 Stan Winston(化裝、特效、導演、劇本…),一般人對他的名字或許不熟悉,但肯定看過他的豐功偉業一定接觸過。他的作品包括 Keanu Reeves 的新片 Constantine、T2 T3、珍珠港、AI、夜訪吸血鬼、蝙蝠俠2、剪刀手愛德華、大智若魚、侏羅紀系列…一堆嚇死人的片名,他也是唯一兩位在星光大道上有手印的特效藝術家,光是奧斯卡提名跟得獎的次數就十分驚人,再加上其它獎項就更不得了。有他來製作絕對是個好消息。

  這個奇幻電影大計畫包括 Naifeh 的漫畫 Courtney Crumrin and the Night Things、Courtney Crumrin and the Coven of Mystics、Courtney Crumrin inthe Twilight Kingdom。

 



回《奇幻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