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級龍與地下城核心規則 (Introduction to Advanced Dungeons & Dragons)


      1995年還在讀大學時練習翻譯,回頭去看有很多好笑的低級錯誤。留在此處作個紀念。我那時候把Wyrm翻成皺皮期耶,還把Fire Starting Kit翻成炎系基本裝備耶。哈哈!



 冒險者之書 (Player's Handbook)        TSR #2159,3版時改譯為《玩者手冊》(1995)
 怪物手冊 (Monster Manual)        TSR #2140,3版時改譯為《怪物圖鑑》(1995)
 怪獸年鑑 3 (Monstrous Compendium Annual 3)        TSR #2166(1995)
 Complete Monstrous Manual        這個德國的網站把 AD&D 裏設定到的怪物都整理在網路上了。
 空白角色表 (一般)         
 空白角色表 (戰士)         
 空白角色表 (施法者)        
 空白角色表 (盜賊)         


回《龍與地下城》(Dungeons &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