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阿爾瀚娜.星光

想知道噗噗的下落嗎?

  (接在 "夏焰之巨龍" 下冊P.142之後)

  「我想要告訴他,有些時候,在我漫長的沉眠中,我會夢到他」他柔聲說。

  「是嗎?」歷史學家的筆仍舊不停地動著,這個答案似乎沒讓他感到絲毫驚訝:「說了這些又代表什麼?能減輕你當初不顧他死活的舉動?還是你期望這會讓他說出他也想你的話?」

  「我..」短佔的思索之後,雷斯林那金色瞳孔冒出自信的光芒:「我知道他會想我,就算他嘴理不承認..」

  「也許吧..」阿斯特紐斯仍舊低著頭:「這應該讓你感到很驕傲..」

  「不是驕傲..我只是知道....」

  「那麼另外一位經常想著你的女性呢?」

  「什麼!?」雷斯林對這句話感到疑惑,心中不停盤算著:「還有啊?是哪一個?堤卡?不對..他甚至有點討厭我。羅拉娜?

  更不可能!他光照顧坦尼斯跟他們家小鬼就夠了。奇蒂拉?也不是,他也掛了那麼多年,搞不好現在當索思夫人樂得很。該不會是..幫我生了個女兒的艾達人?」

  「你想個美!」阿斯特紐斯忽然抬起頭,眼神有如利刃穿透雷斯林的胸口:「只記得自己的野心,都忘了你利用過誰嗎?」

  「你..你開什麼玩笑!」已經失去所有的法力,雷斯林沒料到連以往的記憶都想不起來,趕緊用否認來掩飾自己的脆弱....

  「需要我給你一點提示嗎?」阿斯特紐斯用鼻子「哼」的一聲,轉頭對著房間門口:「貝傳!!」

  門馬上被打開來,貝傳恭敬地站在門口,手上捧著一團灰黑色的物品,似乎是早就準備好的東西。

  雷斯林就著房間微弱的燈光,瞇著眼睛看著那個不規則形的東西。

  「大人!這是您要我準備的死老鼠乾!」貝傳的表情說明了他對準備這樣東西的疑惑,和厭惡....

  「噗~ 」雷斯林忍不住笑了出來,在龍槍的世界裡,如果馬尾和胡帕克杖象徵泰斯,講到星鑽就想到阿爾瀚娜,黑袍精靈法師首稱達拉馬,那麼死老鼠不就是....

  「沒錯!」歷史學家已經把注意力又放回書中,讓剛剛停頓時錯過的歷史軌跡重新銜接上:「虧你還記得他的名字!」

  「呵呵!我只是笑出來而已,那個名字已經不重要了!」雷斯林的聲音裡充滿輕視的意味:「作者給他的設定已經限定了他的發展,要是讓他也像泰斯那樣拿個什麼傳送裝置也太扯了,往後沒他的戲份也是正常,就把他當作克麗珊娜以外,另一個拜倒在我的黑袍底下的無知女性好了!」

  「無知女性?這就是你的回答?」阿斯特紐斯音調越來越高,尖銳得像是能刺破耳膜一樣。

  「你..你....」雷斯林訝異於年老的歷史學家居然聲音有如此變化,更訝異於阿斯特紐斯在盛怒時,臉上依然一點表情都沒有,不禁往後退了兩步..

  「我今天,就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阿斯特紐斯左手往臉上一抹,皺紋滿佈的臉被剝了下來,取而代之的是晶瑩剔透、光華柔嫩的臉,眼神帶著怒火卻又美麗得如同夜空的星星,同時右手迅速往後一摸,拿出一條長皮鞭....

  「阿爾瀚娜!怎麼..哎唷~~」雷斯林的驚訝馬上被疼痛掩蓋,忍不住蹲了下來。

  「刷」地又一聲,阿爾瀚娜繼續甩著鞭子,同時解開屬於老歷史學家的長袍,露出裡面的黑色馬甲、黑色網狀絲襪和長筒馬靴,手裡的鞭子一下又一下精準地打在雷斯林背上:

  「玩弄小珊珊妹?哼!還給自己找理由!虧卡拉蒙那麼疼你,還搞出那麼多事情。噗噗那麼愛你,把他忘光光就算了,居然還嘲笑他!這麼會搶戲!傳奇玩得不夠,現在還要冒出來!老娘我早就看不順眼了,今天阿爾瀚娜老師..喔不!女王我要幫這些可憐的女性報仇!」

  「唔..」雷斯林越聽越心驚,忍著一下又一下的鞭子,一方面懊惱現在法力全失,毫無招架之力,一方面對於阿爾瀚娜的出現感到疑惑,那阿斯特紐斯呢?

  「終於給我逮到這機會了!老娘我這一集幾乎沒出場,就順便拿你來洩洩恨!給我叫!叫女王!」

  「哇~ 」背上的疼痛越來越劇烈,雖然在無底深淵曾經受過塔克西絲的酷刑,但那是兩個人的私人恩怨,比起來,阿爾瀚娜的女性之怒更是凶狠無比,雷斯林終於忍不住喊了出來:「女王饒命啊!下次不敢了!」

  阿爾瀚娜嘴裡冷笑著,繼續揮著長鞭,偶爾還用馬靴細細的鞋跟往雷斯林的背上踹兩下。此時的貝傳嚇得退到牆邊,他想弄清楚館長的下落,另一方面,一股深沉的渴望更讓他不願離開:「好像很爽的樣子,我也好想被鞭幾下~~」

  又過了數十鞭,雷斯林的哀嚎已經細微,原本就沙啞的嗓子現在只能發出微弱的嘶聲,阿爾瀚娜這才停下鞭子:「你以後檢點一點!不然就算人家原諒你,同人小說裡也會拿你來惡搞!」

  說完,大步邁向門口,早已縮在門邊的貝傳一邊發抖,一邊鼓起勇氣:「那個..館長....」

  阿爾瀚娜停在門前,嘴角淺淺一笑,剛剛兇猛的樣子不復見,馬上從充滿暴力美學的SM女王恢復為雍容華貴的精靈女王:「噢!阿斯特紐斯悲悲說,他寫書寫太久,想要度個假,所以這幾天找我來代班,你急著找他的話,跟哈利借一下嘿美,就可以通知他了!」

  精靈女王走向門外,後面傳來貝傳的聲音:「No tips?」

  阿爾瀚娜頭也不回,長鞭往後脫手飛出~~「咻~ 砰~ 」的一聲,打中房間內的吊燈....

  「啊!這下又要被扣薪水了!早知道應該把女王的奎靈那斯堤與西瓦那斯堤復合紀念金卡留下來的!」

  貝傳緊張的雙手緊扣,忘了雷斯林還在地上呻吟....

  ----

  寫完囉~ 歡迎大家下載後列印出來,貼在夏焰下冊P.142 之後,當作故事的延續~(真有人這樣做,那就見鬼嚕!)

  

  惡搞之後,心情十分暢快的阿爾瀚娜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