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you know who am I


我的名字叫史嘉,意思是“史家(嘉)之絕唱,無韻之離騷”----魯迅。灑家身材不高,相貌平庸,虛度十八載,但身強力壯且心寬體胖。家住南京市。生活經歷較同齡人多,也比較富詩意。夢想做一個正直又變通人,年輕時浪漫些不惑之年後賺點小錢,晚年翻譯書籍。愛好︰去海邊彈吉他,山水之趣,素描畫,反潮流派的書,戰爭電影,中世紀的騎士風度,還有打籃球和炸薯條。有點怪怪的味道吧?生平︰從5歲上小學到17歲留學澳大利亞,共轉學6次,小學,因三年級時拒絕向輔導員宣誓為共產主義奮斗終身,而倍受非議。初中時,因在校園內販賣盜版光盤,被校長邀為上賓!不服原判而據理力爭,竟致開除,引以為大恥!高中時,因對抗學校的八股試題,電招記者造訪,因不夠謹慎,又遭漢奸出賣,導致流落它校,後終日郁郁寡歡。一朝登上黃山,遙望懸崖絕壁上堅挺的古松,心中明朗,放眼雲海,天下何其大!鳥擇良木而棲之。遂飄洋過海 ,找回真我! 

“哦喔喔,轉眼間那麼快,這一個笨小孩又到了兩千年代。”到澳大利亞墨爾本也已經半年多了,雖然國內還有老父老母,有朋友和同學,有舒適的生活,也很多放不下的事情,更有放不下的她。既然選擇了留學這條路,就必須扔掉那些放不下的東西,去面對一個我永遠都無法于之真正溝通的世界。雖然我對自己的前途並沒有周密的計劃和堅定的信心,但我相信,在這里我一定能夠得到許多國內得不到的東西。我相信我的選擇是理性的。

(墨市中心風光)

我是一個年輕的軍事,歷史和文學愛好者。一直想有機會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可能是我太清高,或許是他們太俗氣,活到現在只有兩個朋友,寧缺毋濫,少而精,摯友也!在現實中,別人會因為你的外貌忽視你的內涵,因為你的暇疵否定你的優點,因為對你有偏見而非難,因為他自己的庸俗而嘲笑你的行為。雖然網絡上也不例外,畢竟網絡是人性化的。與志同者成為朋友,將討厭的家伙拒之千里。暢談自己的理想而不為小人的瑣言碎語而迷茫。

(墨市唐人街)

你可能認為我狂妄,或至少有點自命不凡。我想為自己辯護幾句。我這人既不高傲,也不狂妄,只是性格有點古怪,說白了是有點酸氣,這可能和老爸老媽都是知識份子有關吧。我這人不算太熱情,但知道什麼叫真誠待人。

Friendship is reallly the most sacred, which merits not only special worship but also eternal praise. It is the most virtuous mother of generosity and honor, the sister of gratefulness and benevolence and the deadly enemy of hate and lust; it is ready at every moment to sacrifice it self for other voluntarily without having to be requested.

 

回我的主頁


Copyright by 酸秀才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