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8.9
友情連接加入"魔界"和"悠緣之書".魔界是我在網上見過最精良的奇幻原創站,擁有大量的寫手畫家.不去一趟,定會後悔.另轉載那里的一篇妙文名為《最強的劍》.
2001.7.13
今天的經濟課上學到了一個案例.美國西南航空公司的成功來源于極有特色的服務.它放棄了大城市航線與國際航線.主攻國內中小城市間的廉價航班.取得了輝煌的成功.由此想到了如今的個人網站狀況.大多抵擋不住誘惑而胡亂添加內容,擴充領域.適得其反.沒有一樣值得一提.所以,我決定放棄"奇幻小說"版塊.主攻中世紀戰爭文化和騎士文化.孟子雲,窮則變,變則通.

2001.7.12
拜伯帶送我一篇非常專業的文章,很多我聞所未聞的知識,慚愧.《六響兵器》里幾乎包括了世界上所有的冷兵器時代戰斗用具的介紹,不可錯過!
2001.6.21
新增兩個鏡像:中華網,億唐.速度隨地域變化.說實在的,如果不是因為眾多網友的支持,我早已放棄這個站.雖然曾經浪費了很多時間,但,我會盡,最大努力,補回!
2001.6.20
"奇幻小說"中引用各大奇幻站點的資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順道瀏覽那些站.

2001.6.19
新版"古堡殘劍"制作完畢.感謝大家一年來對本站的鼎立支持.新版將陸續添加更新內容.請關注.對新版有任何看法意見,請留言.
2001.4.22
奇幻小說中加入一個著名的長篇----《亞爾斯蘭戰記》完整版. 下載大約1MB
2001.4.20
看了看投票箱,心情有點沮喪.一萬個不應該把最後那個選項寫上,簡直是自取其辱!Shit! Do u guys ever seen a man who has both good looking and talent?更新了一篇中篇奇幻小說 <魔戒--霍比特歷險記>.經典!

2001.4.18
加裝了欄目史前騎兵,都是圖文並茂,作者全部為巴西.(可愛的朋友)

2001.4.16
繼續將<<騎士工會>>的文章轉移.由于無法找到那位可敬的版主的信箱,只好先到版發行,子曰:讀書人偷書不算偷,不偷白不偷!

2001.4.14
終于更新了.一切盡在不言,掃描了一張《甲冑中的騎士》封面

2001.4.12
這是一張精彩的圖片。圖中的戰爭場面十分慘烈,看了讓人熱血沸騰啊。《中世紀真人作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