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遊戲


  龍與地下城 (Dungeons & Dragons)         紙上角色扮演遊戲的老祖宗   
 
  汎統 (GURPS)         汎用無界角色扮演系統   
 
  女神轉生 (Megami Tensei: Digital Devil Story)         神話人物大混戰。   
 
  黑暗世界 (World of Darkness)         今晚你要當吸血鬼還是狼人?   

DC漫畫卡牌大亂鬥 (DC Comics Deck-Building Game)
 試玩篇         試玩後感想及基本規則解說(2014/06/23)
 復仇者聯盟推廣篇        為賣卡牌,DC下重本拍了「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2015/04/23)

情書:蝙蝠俠 (Love Letter: Batman - Capture the Inmates of Arkham Asylum)
 蝙蝠俠的情書:阿克漢瘋人脫走篇        重點在「蝙蝠俠」的正經遊戲介紹,附可列印的中文小規則書。(2015/05/25)
 蝙蝠俠的情書:阿克漢瘋狂追求篇        其實這款遊戲的真正重點在「情書」...(2015/05/25)


回《奇幻圖書館》